IFAB规则:球经对方球员有意识救球而弹回或变向属于越位犯规
2022-03-03 14:00:23 编辑:卫星直播吧

5月29日讯 欧冠决赛上半场,本泽马打入一球被吹越位。这次判罚引发了巨大的争议。
巴尔韦德触球瞬间,本泽马的确处在越位位置,但他是否属于越位犯规,必须通过以下规则来判定:处于越位位置的队员,在队友处理或触球的瞬间,是否干扰比赛、干扰对方或者获利。
根据IFAB规则,球经对方球员有意识救球而弹回或变向属于越位犯规。

IFAB制定的规则中规定:“处于越位位置的队员,接得对方队员有意识触及的球(任何对方队员有意识的救球除外),不能认为是获得利益。”

- 相关阅读更新时间
- 马雷斯卡:阿森纳踢谁都能进定位球大家都为帕尔默回归高兴 2025-11-29 17:45
- 伦敦德比从未如此关键!枪手客战蓝军,英超冠军悬念全系于此战 2025-11-29 17:44
- 摩根:赖斯是阿森纳真正的领袖,他应该取代厄德高成为队长 2025-11-29 17:44
- 格拉斯纳谈半场换下格伊:他没事,周日将会出战曼联 2025-11-29 17:44
- TA:谢周三的5个潜在买家已出价,底价是3000万镑 2025-11-29 17:44
- 瓜帅:罗德里周末还不能出场周中欧冠球员踢得太安全了 2025-11-29 17:44
- 莫耶斯:我们就盖伊红牌提出上诉但遭驳回,且未收到具体解释 2025-11-29 17:44
- 蓝军喜讯,帕尔默有望出战枪手 2025-11-29 17:43
- 塔帅:热苏斯非常接近复出切尔西是我最喜欢观看的球队之一 2025-11-29 17:43
- 塔帅:我认为切尔西是争冠球队特罗萨德有可能出场 2025-11-29 17:43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