鹈鹕VS太阳G6裁判报告:错判两次 保罗肘击老六为进攻犯规
2022-03-03 14:00:23 编辑:卫星直播吧

4月30日讯 昨日NBA季后赛G6,鹈鹕主场不敌太阳。NBA官方今日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。报告显示共出现两次错判,双方各得利一次。
错判1:比赛还剩1分02秒时,虽然阿尔瓦拉多占据了保罗的突破线路并发生了身体接触,但因保罗肘击了阿尔瓦拉多的头部,所以此处应吹进攻犯规。
错判2:比赛还剩5.6秒时,小南斯是最后触球的球员,此处球权应归于太阳。
- 相关阅读更新时间
- 李月汝:无论我在场上场下教练队友们都信任我真的很感激这一切 2025-06-25 14:09
- 薪金空间生吃篮网“啥也没出”就在交易中拿到了22号签+曼恩 2025-06-25 14:09
- 辟谣!队记:消息人士告诉我霍勒迪不满被交易到开拓者是不实报道 2025-06-25 14:09
- 球探:MOP克莱顿多次在热火试训还取消了一些首轮末段的试训 2025-06-25 14:08
- 杜兰特怒喷记者:明摆着蹭我和勇士的热度去挽救快完蛋的职业生涯 2025-06-25 14:08
- 飞翼核心谈李月汝:非常出色的球员聪明且适应快很开心她在飞翼 2025-06-25 14:08
- 76人如何处理探花签可与鹈鹕交换7号签若保留探花签可交易乔治 2025-06-25 14:07
- 球员工会副主席CJ被送到华盛顿网友:那里是腐败政客的最终归宿 2025-06-25 14:07
- 少帅不亏本买卖降成本!波津交易评级:篮网A凯尔特人&老鹰皆为B 2025-06-25 14:07
- 2025季后赛MVP榜:SGA登顶哈利伯顿第二布伦森唯一非总决赛球员 2025-06-25 14:06